夸奖还是质疑?哈登不在乎 天生就懂打球这是本能

2013年01月04日10:40  休斯顿华夏时报

  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3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内进行常规训练。詹姆斯-哈登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谈及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时,哈登表现的很平静,他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评价。不管别人是夸赞我还是质疑我,我所关注的是比赛本身。我想做的不仅仅是让自己拿球得分,更想让整个球队打的更加流畅。在球场上,我会去判断谁的位置更好,怎样打才是最有效的。”

  对于接下来的两场客场背靠背作战,哈登强调说:“有效的防守是赢球的关键。”他说:“这已经是我在联盟中的第二年了。通过这么长时间的磨练,我已经了解如何去应对每一个球队,如何防守才是更有效的。”

  对于下两场的战术问题,哈登说:“我们应该更加积极的跑动,通过不断的传接球来找到合适的位置,出手命中率会更高。同时,我们也要把握一些细节问题,这样会使我们的进攻防守更加有效。”

  说到如何防守,哈登表示单人防守和协防都很重要,他说:“在场上,单人防守是很重要的,就如果被突破了,那就像牵一发而动全身一样,后面的人就需要如同打补丁一样顶上去,这样防线也容易被撕扯开。但很明显,篮球比赛是五个人的比赛,我们的防线应当锁成一个整体,这样更加容易补防和协防。这就是我所说的防守型球队应该具备的品质。”

  对自己的表现,哈登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说:“在场上自己可以全身心投入比赛,会分析场上的局势,可以说是天生就懂得打球吧,我会利用这种本能做的更好。”

  (休斯顿华夏时报 小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