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1分大卫李砍两双 保罗23分难挡勇士双杀快船

2013年01月03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快船[微博]在客场以94-115不敌勇士,2013年开始后两战两败。

  勇士(22-10)四连胜。斯蒂芬-库里[微博]在上半场就拿下了25分,全场三分球8投6中,得了3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大卫-李拿下了24分、13个篮 板和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19分,哈里森-巴恩斯13分9个篮板。

  快船(25-8)二连败。他们全场竟然没有一次空中接力扣篮成功,克里斯-保罗[微博]得了23分6次助攻,马特-巴恩斯19分7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1 投2中,得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4分。

  快船以17连胜结束了2012年,成为NBA[微博]史上第三支单月16战全胜的球队。不过在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就败给了掘金。今天面对同区的勇士 ,他们也早早陷入困境。

  勇士是本赛季的黑马,在太平洋区战绩仅落后于快船。在两队的首次交锋中,勇士客场以114-110险胜,今天到了主场,勇士更是气势逼人。

  进攻为勇士的安身立命之本,但过去三场比赛,他们将对手压制在90分以下,这使得勇士更为恐怖。

  勇士以逸待劳,开场后大举对攻。首节中段,汤普森和库里相继三分命中,勇士发动20-1的攻击波,一举以26-8拉开差距。快船近6分钟未能投 篮命中,本节还有3分56秒时才由保罗中投得手,马特-巴恩斯此后两投命中,快船略为缩小差距。首节结束时,快船以24-33处于劣势。

  快船在第二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库里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勇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又将比分追成了41-43,但此后他们命中 率急剧下降,而库里不断投篮命中,勇士很快就甩开对手,以62-49结束上半场。

  库里上半场11投9中,拿下了25分,新秀哈里森-巴恩斯也得了11分。马特-巴恩斯为快船得了16分,克劳福德15分。

  快船陷入了困境,第三节很快就落后了19分。本节打了不到2分钟,格里芬突破时被埃泽利拉倒,倒栽葱摔倒在地板上,躺了近1分钟才起来。 裁判吹了恶意犯规,格里芬罚中一球,保罗中投得手,将差距略为缩小。快船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只以62-72落后,但勇士替补球员相继得 手,又将比分拉开,以82-64结束前三节。大卫-李在本节将结束时罚球,场边甚至响起了“MVP”的呼声。

  库里第三节一分未得,第四节打了一半后也没得分。直到比赛还有3分47秒时,他才投中三分,勇士以102-84领先。快船如水银泄地的快攻无影 无踪,德安德烈-乔丹和格里芬全场竟然没有一次扣篮。这样的“非典型”快船挡不住疯狂的勇士,新年伊始,两战两败。(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