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面对太阳遭遇老友 轻取30分心中别有一番滋味

2013年01月03日04: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雷霆打太阳,杜兰特[微博]遇到老友P.J。塔克。两人都是得克萨斯大学校友,而且还是塔克引荐杜兰特进入了这所学校。所以,当他们在NBA[微博]赛场上再次相遇,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我把他带进了得克萨斯大学,在他正式造访学校(2005年5月)之前,我们早就谈过了,谈了很多东西,”塔克说,“然后他就来了,我帮他融入球队。从那之后,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杜兰特和塔克本来有可能一直在大学做队友,但2006年,塔克、丹尼尔·吉布森和阿尔德里奇[微博]三位得克萨斯大学主力决定参加NBA选秀,让他错过了更多与杜兰特搭档的机会。塔克说:“我不能说我希望留在学校,但与他一起打球肯定很好。” 

  无论如何,一对好友如今已经各为其主,必须全力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塔克在比赛中主防杜兰特,即使双方非常熟悉,却还是让他砍下30分,其中有10分都是在终场前6分09秒之内所获。塔克说:“相信我,他一点都不着急。像他这么能得分的球员,无论面对谁的防守都不会着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