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选帅俄老板钦点禅师 不出山?那就助教带完赛季

2012年12月30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炒掉“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之后,布鲁克林篮网队急需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一名主帅。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只取决于一个人的想法,那就是“禅师”菲尔-杰克逊。

  正如网队的俄罗斯大老板普罗霍洛夫所言,当一名伟大的主教练赋闲在家的时候,他自然会成为很多球队追逐的对象。而在本赛季开始之初,当湖人[微博]队解雇迈克-布朗的时候,菲尔-杰克逊并没有主动去接老东家抛出的“橄榄枝”,反而对篮网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据CBS的报道,网队也希望能和“禅师”坐下来好好聊一聊。

  当然,如果双方最终不能达成共识的话,那么网队很可能由P.J-卡拉西莫率队完成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并在休赛期重新开展寻找主帅的任务。

  从目前来看,网队新主帅的候选名单一长串,其中名气响亮的包括“禅师”杰克逊、杰夫-范甘迪、内特-麦克米兰以及迈克-邓利维。此外甚至还不乏一些有合同在身的NBA[微博]球队助教。

  尽管菲尔-杰克逊的经纪人当众表示“禅师”在现在这个时点并不对这样一份工作很感兴趣,但他不介意与考虑他的球队进行会面和对话。

  而老邓利维则在一档广播节目中坦言,如果能够在家乡球队篮网执教,这将会实现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至于前火箭主帅范甘迪则表示:“我现在不会对此做任何的评论。对于我以及其他任何人来说,现在都不合适谈论这个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前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与网队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在一起参加美国国家队的比赛中建立起了不错的友谊。不过他也不想当众谈论自己的想法。

  需要指出的一点是:网队目前还没有和任何一名主帅候选者进行过直接的沟通,他们需要等待老板普罗霍洛夫回到纽约之后再做计划。

  在网队以97-81击败山猫的赛前,普罗霍洛夫曾当众表示球队开季以来的战绩是“让人无法接受的”。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普罗霍洛夫曾豪言如果网队打不进东区决赛的话,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失败的赛季。“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引入有天赋的球员。目前,球队的阵容很有天赋,但他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说道。

  (罗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