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正在视频直播湖人vs掘金 湖人冲六连胜

2012年12月27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冲击六连胜湖人冲击六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10:00,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一场NBA[微博]的精彩比赛,洛杉矶湖人[微博]客场大战丹佛掘金。

  湖人目前的状态正在逐步复苏。他们在击败纽约尼克斯之后,已经取得了五连胜的战绩,胜率回到了50%。纳什[微博]的复出给湖人的进攻端带来了极其显著的改变。在纳什的组织下,全队的进攻更显流畅。加之霍华德与加索尔的内线双塔组合,他们将在内线给掘金带来极大的震慑。

  反观掘金,他们在刚刚结束的圣诞大战中以大比分不敌洛杉矶快船[微博]。如今再战洛杉矶的另一只球队,他们仍将面临不小的挑战。掘金与湖人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月1日,当时,掘金客场以103-122不敌湖人。

  同样都是背靠背作战的两支球队,究竟是湖人继续连胜势头还是掘金主场复仇?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