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坐拥联盟第一板凳妖刀 11次20+!给高薪都不走

2012年12月24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快船[微博]主力在场时,太阳还能勉强扛一扛。当两队换上板凳球员后,分差一下就被快船拉开了。贾马尔-克劳福德经过几场的低迷后强势复苏,12投8中轰下22分,再次成为全队头号得分手。

  克劳福德投开了,谁也挡不住。从投篮分布图上可以看到,克劳福德开火的区域遍布太阳半场,底角、45°,60°三个三分,油漆区内和油漆区外,克劳福德再次展示了他全尺寸无投篮死角的高级投篮能力。要不是快船现在极喜欢分享球权,凭今天的手感轰出30分是太简单的事。

  不光是得分克劳福德的助攻数字本赛季也有了喜人的改变,他自己也在几场得分不高但有多次助攻的比赛后发微博说自己现在真爱上助攻了。替补阵容有了克劳福德,得分自然看涨。今天两队的替补得分是47比25,高下立判。

  克劳福德不仅是快船队内数一数二的得分手,放在全联盟也有拿得出手的好数据。他是本赛季全联盟替补球员里得到20+最多的球员,总共有11次,而他所用的出手数却并不多。拿今天为例,克劳福德只用了12次出手就拿到了22分,更合理的选择进攻机会是尼格罗对他的又一改良。

  每场赛后,克劳福德都会在微博上发一个数字,上上场后是11,上场发的是12,今天可以预测,这个数字定会是13了。

  克劳福德说:“我现在真的爱这支球队,我在这打得太舒服了。”超六是个实在人,从不玩虚的。今年夏天不止快船对他有兴趣,他的经纪人也反复叮咛说你自己别和球队谈工资的事情,我们来帮你打理。可克劳福德一和快船高层会面就把自己的底线和盘托出,快船果断写出合同双方一拍即合,有比快船开价更高的球队也只能愤愤作罢。

  也许就是这样的互相信任,连接在快船队与球员之间,才有了快船队史最长的13连胜吧。

  (田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