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没想到科比能投41次! 别把我归类为救世主

2012年12月23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客场挑战本赛季强势崛起的金州勇士,最终通过加时赛险胜,而湖人队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伤愈复出的全明星控卫史蒂夫-纳什[微博]

  由于脚伤的缘故,纳什缺席了近两个月的比赛,以至于湖人队在本赛季开始后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不过随着纳什的复出,湖人队的不少问题迎刃而解。本场比赛,纳什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8投5中得到12分,并送出9次助攻的“准两双”数据。

  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纳什就打了41分钟,这显然是有点出乎他的意料。“我觉得自己在场上的节奏还是控制得不错,之后的比赛应该会越来越好。”

  虽然长时间没有比赛,但纳什的投篮手感依然还在。特别是在常规时间还剩2分钟不到的时候,他在三分线外接科比的传球后,果断出手,帮助湖人以103-102反超比分。

  “他天生就是一个胜利者!”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赛后如此评价爱徒纳什。“他的回归改变了球队的整个状况。有他在场上,我们完全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而且我相信他会变得更出色!”

  赛后,媒体最关心的还是纳什的脚伤。在接受采访时,纳什表示说:“受伤的地方还是会有一些酸痛的感觉,但没有太大的问题,我可以处理好。总之,现在我的感觉很好。只要没有大碍,我就能够继续前进!”听到这番话之后,相信湖人和纳什的球迷可以放心了。

  好消息是,湖人队明天将放假一天,这无疑将有利于纳什的脚伤得到更好的恢复。

  对于主帅和队友的称赞,纳什依然显得十分谦逊。“我不认为自己扮演的是救世主的角色。我们球队还在磨合之中,希望我的回归可以加速这一进程。”

  这场比赛,科比的出手次数达到惊人的41次,但仅仅命中16球。纳什赛后坦言自己之前并没有想到科比每场比赛都会有那么多的出手次数,但与此同时,他对于湖人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团结感到十分满意。

  很显然,通过今后一系列比赛的磨合,纳什和科比这对全明星后场之间的配合有望变得更加默契。

  (罗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