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亏待加索尔有人不平 金童:他转会去哪都是顶梁

2012年12月20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这段时间,说起湖人[微博]最郁闷最纠结的球员,那必然得是保罗-加索尔了。每回紫金军表现不佳,他总会被外界说三道四,说他疲软的,要他走人的,什么说法都有。据《HoopsHye》消息,这样的说法,让加索尔的小老乡里奇-卢比奥相当不爽。

  “保罗为湖人付出了很多,而我不觉得他得到了相应的回报,特别是在信任方面。”卢比奥在新闻采访中直言不讳地说,“但他是个职业球员,如果他要是转会了,我觉得他一定能成为球队顶梁。我相信无论他在哪打球,都会全心全意为总冠军奋斗的。”

  实际上,作为国家队队友,加索尔和卢比奥关系一直很好。今年初的三月份,在卢比奥受伤的时候,加索尔就感慨过,“我完全支持里奇,只要他需要我,我一定会出现在他身边。”老大哥对小弟的支持,是应该的。而小弟对老大哥的回报,也同样理所当然。

  而加索尔和卢比奥的关系,甚至也是此前湖人和森林狼交易传言的来源。休赛期,有消息说森林狼一心想得到加索尔,看中的,也正是他和卢比奥这对西班牙国家队黄金搭档的威力。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