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50分雄鹿客场破篮网 杜兰特27+8雷霆退步行者

2012年12月10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篮网在主场陷入困境,败给了雄鹿;雷霆高歌猛进,击退步行者后取得八连胜,登西部之首。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97-篮网88

  雄鹿(10-9)二连胜。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26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5个抢断,蒙塔-埃利斯24分5次助攻,马奎斯-丹尼尔斯13分7个篮板。

  篮网(11-8)四连败,对雄鹿已经连输12场。德隆-威廉姆斯得了18分8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16分16个篮板,安德雷-布莱切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肖恩-布鲁克斯14分。

  篮网已经近4年没有胜过雄鹿了,上一次篮网击败雄鹿还是以2009年3月。新赛季,篮网搬了新家,换了新场馆,球员也是面貌一新,但对雄鹿仍是一筹莫展。

  篮网正处于连败的困境。赛季初他们取得11胜4负的佳绩,主要利益于防守,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90.4分,但在此前的三连败中,平均每场丢了109.3分。

  布鲁克-洛佩斯因伤缺阵,是篮网防守下滑的主要原因。他今天仍未能上场,篮网在防守上也仍拿不出好办法。

  布莱切顶替洛佩斯首发,开场后他两投两中,篮网以11-2开局。不过篮网只有几分钟的热度,此后他们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雄鹿打出17-2的攻击波,以19-13超出。首节雄鹿以25-18领先。

  第二节篮网仍未能走出困境,本节最后2分51秒他们一分未得,雄鹿打出9-0的攻击波,以48-31结束上半场。

  三节过后,雄鹿以75-55领先了20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篮网都令人失望。

  最后一节篮网的防守总算有所起色,打出24-1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将比分追成79-85。可惜篮网觉醒得太晚,雄鹿此后恢复状态,连续三投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他们以92-82领先,锁定胜局。

  步行者93-雷霆104

  雷霆(17-4)取得八连胜,与马刺并列西部第一。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2分。替补出场的凯文-马丁24分。

  步行者(10-11)二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大卫-韦斯特21分9个篮板,保罗-乔治17分8个篮板,乔治-希尔15分,罗伊-希伯特和兰斯-史蒂文森各得10分。

  双子星领衔,雷霆进攻高居联盟之首,这也为他们带来了不菲的战绩,连续两年以16-4开局。步行者则以防守为己任,兢兢业业地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矛与盾的较量,还是雷霆占了上风。

  步行者进入了雷霆的节奏,被迫跟他们打对攻,第二节雷霆得了32分,步行者则下了34分。史蒂文森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命中,步行者只以56-57落后。

  乔治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步行者连得5分,以61-57超出。步行者的攻势未能持久,本节最后4分钟他们未能再得分,雷霆连得9分后,以84-72拉开差距。

  步行者第四节发起一波攻击,终场前5分26秒,乔治三分命中,他们只以91-94落后。杜兰特一攻一传,威斯布鲁克也连续中投命中,雷霆在不到3分钟内还以一波8-0,又以102-91扩大优势。步行者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