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报一箭之仇轻取76人 奈特30分活塞客场灭骑士

2012年12月09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活塞客场力克骑士;凯尔特人主场轻取76人,报了昨天加时失利的一箭之仇。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4-骑士97

  活塞(7-15)结束二连败。布兰顿-奈特[微博]拿下了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微博]14分8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1分,杰森-马克希尔和罗德尼-斯塔基各得10分。

  骑士(4-17)五连败,在中部赛区垫底。杰雷米-帕戈得了24分,安德森-瓦莱乔16分13个篮板,阿朗佐-吉12分。替补出场的泰勒-泽勒13分8个篮板,CJ-迈尔斯15分。

  两队在中区排名靠后。活塞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最近状态有所回升,而骑士则不断受到伤兵的困扰。

  骑士一度以52-43领先,但活塞以一波6-0结束上半场,将比分追成49-52。

  骑士在第三节一度还取得8分的优势,但在本节后半段失去感觉。斯塔基和奈特相继为活塞投中三分,他们以一波20-6结束本节,以76-70反超。

  活塞第四节几度外线得手,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骑士在最后1分钟将比分追成95-99,但斯塔克豪斯中投命中,为活塞锁定胜局。

  76人79-凯尔特人92

  凯尔特人(11-9)报了昨天失利的一箭之仇。凯文-加内特[微博]只打了23分钟,得了19分,保罗-皮尔斯[微博]13分9次助攻,布兰顿-巴斯10分,拉简-隆多[微博]7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

  76人(11-9)早早缴械。赛迪斯-杨得了22分,埃文-特纳[微博]13分,朱-霍利迪11分8次助攻。

  在季后赛中,凯尔特人淘汰了76人,但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凯尔特人都输了。包括在昨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加时以94-95客场失利。在那场比赛中充满了垃圾话,气氛跟季后赛一样紧张。隆多第一次在得了三双的情况下球队失利,赛后他深表失望。

  凯尔特人今天就可以复仇,他们在主场不会再让对手嚣张。

  凯尔特人以一波8-2开局,全场未曾落后。首节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24-16领先结束。

  绿衫军的防守也令人生畏,在第二节打了近6分钟后,他们只让对手投中一球,以34-20扩大优势。本节最后6分24秒,76人又只投中一球,本节他们总共只有三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单节得12分,上半场以28-48落后。

  76人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成57-65,但凯尔特人连得5分,以70-57进入最后一节。

  凯尔特人不再给对手机会,最后一节牢牢控制局面。在比赛还有2分46秒时,萨林格上篮得手,他们以92-72再度取得20分的优势。76人在最后5分钟只投中一球,缴械投降。(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