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正式回归火箭 重新执掌女儿生前最爱球队

2012年12月09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福克斯体育记者马克-伯尔曼在推特上曝料,之前因女儿去世暂时离队的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有可能在今天回到球队。据雅虎体育最新消息麦帅已经回到球队。

  麦克海尔是在11月11日以处理个人事务为由离开的球队,随后休斯顿媒体报道,麦克海尔是赶回家陪伴生病的小女儿萨沙。11月25日时萨沙因病不幸去世,而她的最后一条推特就是:Let's go rockets!!!

  此后的比赛中,火箭队球员都在球衣肩部佩戴绿色肩带,以缅怀过世的萨沙,因为这是萨沙生前最喜爱的颜色。

  在代理主帅桑普森的带领下,火箭队取得了7胜6负的战绩,一度排名西部第六。不过在昨天大比分输给马刺之后,他们又跌至第九。今天与小牛的比赛十分关键,如果麦克海尔回归的消息属实,对火箭队无疑是很大的鼓舞。

  (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