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痛批湖人自大:他们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

2012年12月03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洛杉矶时间12月2日),湖人[微博]刚刚打出一场好球,结果第二场又输给弱旅,输得还特别憋屈——103比113不敌魔术,这也激怒了两位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和科特-兰比斯,沃西更是在电视上直言,现在的湖人有些自大。

  “我是1982年湖人(队中有贾巴尔、魔术师等多名巨星)的一员,我也承认眼下的湖人是一支天赋异丙的球队,有很多好球员,但他们没有我们那种心态,缺乏我们那种在场上的斗志,”沃西在比赛结束后如是点评说,“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湖人,他们必须意识到,他们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

  沃西之所以这么说,跟湖人状态的起伏不无关系:在达拉斯,他们能打出攻势篮球,半场就锁定比赛胜局,可回到主场,他们又丑陋地输给了步行者,全队得分甚至都没有超过80分;前天在主场打出漂亮比赛,凭借贾米森和米克斯的超强发挥,湖人大胜掘金19分,可今天立马又掉下悬崖。

  “湖人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保持延续性,时高时低,起伏太大,”兰比斯说,“他们是一支想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如果不打出稳定性,那就不可能走到最后。”

  沃西还提出,现在湖人进攻一旦打不开就依靠科比,这绝非一支优秀球队的特点。

  “太依靠科比了!太依靠科比了!”沃西说,“我们需要保罗(加索尔)站出来,我们需要德怀特(霍华德)把那些球罚中,我们需要其他人得分,而不是一味地依靠科比,要不然,谁都知道打到最后,你的球就会给到科比手上,这会让对手的防守变得很简单。”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