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禁赛绿衫军退开拓者 吉压哨补篮骑士逆转老鹰

2012年12月01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凯尔特人少了拉简-隆多[微博],但仍在主场大胜开拓者;尼克斯也在主场轻松过关,轻取奇才;老鹰主场遭到骑士压哨补篮绝杀。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78-凯尔特人96

  凯尔特人(9-7)大将拉简-隆多被禁赛,顶替他首发的库特尼-李得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森-特里得了17分,保罗-皮尔斯[微博]12分,凯文-加内特[微博]10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9分。

  开拓者(6-10)四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得了23分8个篮板,JJ-希克森11分,达米安-利拉德8分。

  隆多上一场过于冲动,拳打篮网的克里斯-亨弗里斯,结果被禁赛两场。好在今天面对的是状态低迷的开拓者,凯尔特人仍早早控制局面。

  开拓者连奇才都敢输,送给他们首场胜利,状态之低迷可见一斑。新秀利拉德也失去了赛季初的神奇,开拓者开场后就举步维艰。

  首节双方差距就一度达到两位数,开拓者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8-25。第二节前3分钟,凯尔特人连得9分,以34-18扩大优势。开拓者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上半场以33-56落后。

  第四节开拓者将比分追成62-77后,巴博萨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又将差距拉开,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奇才87-尼克斯108

  尼克斯(11-4)二连胜,与篮网在大西洋区齐头并进。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得了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尼-布鲁尔和泰森-钱德勒[微博]各得12分,后者还抢下10个篮板。尼克斯首发上场时间都不到28分钟 ,雷蒙德-费尔顿得了11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20分。

  奇才(1-13)早早缴械。探花秀布拉德利-比尔得了14分,凯文-塞拉芬13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劳福德17分。

  奇才上一场才结束连败,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今天又碰到势头火热的尼克斯,他们凶多吉少。

  奇才以11-8领先后,布鲁尔和史密斯相继投中三分,尼克斯打出一波8-0,就此一路领先。史密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两度三分命中,尼克斯以26-17领先。

  安东尼首节状态平平,但在第二节最后31秒他连得4分,投中压哨球后,尼克斯以57-46领先。

  安东尼拿下尼克斯第三节前5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本节末段,华莱士和诺瓦克相继三分命中,尼克斯以86-63领先了23分。三节过后,尼克斯以86-65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尼克斯没上主力的必要。

  骑士113-老鹰111

  骑士(4-12)结束四连败。阿朗佐-吉的补篮成为压哨绝杀,他全场得了13分5个篮板。杰雷米-帕戈22分,迪奥-韦特斯21分7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20分18个篮板。骑士自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首次击败老鹰。

  老鹰(9-5)六连胜终止。全队6人得分上双,约什-史密斯25分8个篮板,杰夫-蒂格15分7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文-哈里斯13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

  经历了赛季初的起伏后,老鹰渐入佳境,连战连捷。对骑士他们此前已经是七连胜。自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就没胜过老鹰。42年来,在两队的交锋中,老鹰只1983年曾有过八连胜,今天又朝着这个目标前进。不过在场上,老鹰在一度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

  第二节老鹰砍下38分,上半场以67-56领先。

  第四节还有7分28秒时,老鹰仍以97-89占优势,但吉布森两度投中三分,骑士打出一波10-0,一举以99-97反超。

  两队陷入苦战。比赛还有13.6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老鹰将比分追成111-111。暂停后,韦特斯三分不中,但阿朗佐-吉抢下进攻篮板,补中压哨球,骑士成功逆转。(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