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德比较量无处不在 巴克利力挺篮网强于尼克斯

2012年11月29日07:14  篮球先锋报

  ●篮网老板缺席除了联盟总裁斯特恩之外,纽约市长布隆伯格、饶舌明星Jay-Z、流行天后碧昂斯、脱口秀明星查理·罗斯等都亲临现场,但是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却没有现场督战,他的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证实了这一消息。纽约德比原本是篮网赛季的揭幕战,普老板当然准备观看,只是比赛之后因飓风延期,打乱了他的安排。赛季头两场比赛,普老板在老板包厢里观看了篮网的比赛,不过其后就飞回了俄罗斯,忙于其政治生涯。 

  ●巴克利挺篮网在篮网赢得纽约德比之后,巴克利认为篮网才是纽约之王。“篮网是最好的球队,”他说,“要是把卡梅罗·安东尼拿走,那篮网在任何方面都比尼克斯强。另外,篮网的板凳也比尼克斯深厚,他们是一支更棒的球队。我喜欢雷吉·埃文斯,喜欢‘X因素’安德烈·布拉奇……他们组建了一支出色的队伍,我要给比利·金一些表扬,他为球队储备了诸多武器。” 

  ●尼克斯球衣登顶NBA[微博]Store.com统计,从今年4月到11月26日这半年多时间内,尼克斯队的球衣销量雄踞联盟30支球队之首,领先排名二、三位的热火[微博]和湖人[微博]。这是2004年以来,尼克斯队的球衣第一次登顶,而今年早些时候“林风暴”的影响当然功不可没。在个人球衣销量方面,安东尼的7号球衣也攀升至第四,排名前三的则是詹姆斯、杜兰特[微博]和科比。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