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火箭经不起消耗 偏头痛困扰休城内线希望

2012年11月07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前往俄克拉荷马城挑战雷霆,当初的雷霆三少还有两位在那里等着他们。对于推倒重建的开拓者来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和凯文-杜兰特[微博]两个人就够他们一受,不过两天前他们面对一个詹姆斯-哈登,却能够以95-85拿下一场胜利。

  在那场比赛里,哈登已经拼尽了全力,以24分的得分引领全队,不过相比之前两场37分45分的演出,他仍然大失水准。很明显哈登累了,距离交易才仅仅过去一周,他要适应新的环境、新的打法,新的球队角色。第三节哈登不慎扭伤了脚踝,虽然后来他又回到场上,但已经不在最佳状态。

  火箭队的开赛客场两连胜令人惊讶,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只是还不足够。就算对开拓者,他们也本有机会在常规时间解决战斗,收获三连胜的。而我们不要忘记,冠军热门湖人[微博]开局三连败。

  说到底,火箭还是输在了消耗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火箭的内线予取予求,最终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他所收到的支援才是开拓者笑到最后的最大原因,利拉德20分9次助攻,巴通姆17分9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6分并且命中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火箭呢?除了哈登没有人得分超过13分。

  林书豪[微博]时有出色表现,最终贡献13分7次助攻,但还不是那种能48分钟引领球队的球员。火箭怀念他们的新秀罗伊斯-怀特,他正经历偏头痛的困扰,只能坐在场边观看队友的表现。火箭非常需要他来补充球队内线,增加球队板凳深度来应付背靠背的比赛。

  哈登不肯为输球找借口,当被问到是否连续作战导致球队输球时,他回答道:“不是,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体能状况良好。”不过主帅麦克海尔却承认了这一点:“我们的小伙子们有点儿累了。”

  麦克海尔认为球队的进攻有些滞涩,尤其是在比赛尾声阶段。而这就是2012-13赛季的火箭,因为哈登的加入,他们会在很多时间接近出色,会赢下比我们预期更多的比赛,不过他们还需要更多的优秀球员加入,才能真正步入强队的行列。

  (熊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