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复出梅奥30分小牛大胜 马刺放倒爵士连下三城

2012年11月04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得州两支球队取得胜利,小牛大胜山猫;马刺力克爵士,保持不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0-马刺110

  马刺以三连胜开局。托尼-帕克拿下了24分10次助攻,丹尼-格林[微博]21分,蒂姆-邓肯19分11个篮板和3个盖帽,考伊-莱昂纳德13分。加里-尼尔替补得了11分,斯蒂芬-杰克逊也替补出场,只得2分。

  爵士1胜2负。莫-威廉姆斯拿下29分9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7分10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6分8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5分,马文-威廉姆斯只得8分。

  视频集锦-帕克24+10石佛19+11 马刺克爵士三连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尽管是老将当家,但马刺仍是NBA[微博]最为稳定的球队。面对年轻的爵士,马刺一开始就打出15-5的攻击波,在前7分钟只让对手投中一球。

  首节马刺就以28-1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邓肯和帕克在上半场最后1分钟得了6分,他们以62-44领先了18分。

  爵士在第三节大举进攻,单节以35-17胜出。莫-威廉姆斯在本节最后2分钟独得11分,爵士将比分扳成79-79。

  最后一节仍是马刺更为老辣。终场前4分16秒,杰弗森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94-97,帕克和邓肯相继投篮还以颜色,马刺在1分钟内连得6分,再度拉开差距,爵士未能再构成威胁。

  山猫99-小牛12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小牛主帅卡莱尔取得执教小牛的第200场胜利。OJ-梅奥拿下了30分6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18分10次助攻,布兰登-莱特10分6个篮板,肖恩-马里昂8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得了18分,克里斯-卡曼首战,得了16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小牛命中率高达61%,三分球25投16中。山猫命中率只有42%,三分球17投3中。雷蒙-塞申斯替补出场,拿下最高的22分,拜伦-穆伦斯16分10个篮板,布兰登-海伍德14分11个篮板,肯巴-沃克10分5次助攻,榜眼秀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得了13分、5个篮板和5个抢断。

  德克-诺维茨基仍未能上场,但卡曼今天亮相。小牛的平民阵容战斗力很强,开场后就打出22-11的攻击波。卡曼在首节还有2分27秒时扣篮得手,第一次代表小牛正式得分。首节过后,小牛以31-19领先。

  小牛继续猛攻,前三节都上了30分。第二节最后1分钟,他们打出9-0的攻击波,科里森投中压哨三分,小牛以61-53占优势。

  卡曼恢复得不错,第三节甚至空中接力扣篮,本节5投5中拿下了10分,小牛本节砍下36分,前三节以97-81遥遥领先。

  小牛用替补打扫战场,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卡特和克劳德相继投中在三分,他们以109-84领先了25分,胜利成为囊中之物。(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