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主帅:奥多姆减减肥会更好 禁区里格里芬最强

2012年10月14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快船(微博)与热火(微博)的季前赛在上海继续进行。最终,快船以99-89战胜热火,取得胜利。赛后,快船主帅尼格罗出席了媒体发布会。

  尼格罗首先对比赛总结道,“这里的环境很好,观众们很棒。使得我们今天很有热情,我们今天打得更有激情更努力,当你做到这点的时候,就会打得更好。

  快船的替补今天做得不错,尼格罗赛后特别对他们提出表扬,“我们的板凳下半场做的很好,改变了比赛的节奏,非常有侵略性。第四节有点懒散,失误还是比较多。幸运的是对手没有抓到我们的弱点来得分。”

  “ 和北京比起来有所改进,我们是年轻的球队,还会进步。我们在北京和上海的旅行都很愉快,这是我们球队很好的经历,感谢大家的热情招待。”尼格罗谦虚的表示。

  今天德安德烈-乔丹表现不错,命中率很高,对于乔丹的表现,尼格罗评价道,“乔丹进入低位做的很好,在对方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时候就表现出统治力。”

  尼格罗表示,球队的另一个大个子在未来可以少承担些压力,“布雷克在禁区内的得分是上赛季最多的,我对此很尊重。他对篮球有很深的理解,控球也很到位,我们今年球队深度比去年好了不少,也会给他帮助。”

  保罗今天出场20分钟,对于CP3的状态,尼格罗表示,“他这几周就在做一些对抗练习,队医觉得他可以上场了,他自己也想上场,他在场上感觉不错,所以我们就让他呆在场上。”

  奥多姆上个赛季状态下降,季前赛似乎也没有恢复,对此尼格罗表示,“奥多姆状态在变得更好,我们知道,他也知道。他的全能可以帮我们。他的腿还不像以前那样。当他减减体重、恢复状态后,我们会变得更好。”

  (张海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