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理事会讨论球衣印广告 斯特恩:不赞成不干预

2012年10月10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康达斯特体育台报道,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收到了多少赞美就同时有多少指责,但对于在球衣上印广告这件事,确实不是大卫-斯特恩的手笔,他本人也并不赞成这么做。

  “这件事NBA(微博)理事会正在讨论,”斯特恩在凯尔特人105-75战胜阿玛尼队的比赛后说,“这只是一个讨论,必须了解,在球衣上印广告这件事在体育界已经有几十年历史了,不管是足球还是篮球,或者是在其他运动里都是如此。”

  虽然斯特恩承认这样的决定主要是为了增加收入,但他说自己还是喜欢球衣保持现在的样子。

  “从我个人来说,我并不喜欢在球衣上印广告,但我并不会干预,”斯特恩说,“如果理事会说要这样做,那我们就这样做吧。”

  显然,斯特恩反对在球以上印广告更多是为了延续传统。

  “在世界上所有的联赛里,NBA是唯一一个球衣只有自己标志的联赛,没有制造商和赞助商的广告,这是我这几十年来一直在努力保持的事情。但我非常理解,球队可能会考虑一些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们决定让理事会来决定到底要不要这样做。”

  还有记者问斯特恩,在欧洲建立一支NBA球队是否可行,他回答说:“我觉得在欧洲有一支单独的球队是不现实的。我从来没这么想过。我之前的意思是,如果我们要在欧洲建立起一个联盟,至少要有五支球队以上。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说,这里目前没有足够的场馆,没有足够的电视转播机构,也没有老板,我们也难以收取必要的费用。我觉得这里球迷还不够狂热。”

  关于联盟的假摔新规,斯特恩说,“我觉得篮球运动员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我觉得他们应该专注打篮球而不是做出一些什么行为。我想我们最终会找到一种解决方法,让假摔从我们的比赛中消失。”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