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闪电侠确定出战中国赛 保罗缺席格里芬1vs4

2012年10月09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  快船(微博)和热火(微博)昨晚先后乘包机抵达北京,NBA(微博)中国赛将于两天之后拉开战幕。新浪体育从热火队内得到独家消息,德维恩-韦德(微博)确定会出战中国赛,而快船方面传出的消息是,克里斯-保罗(微博)因为大拇指伤势未愈,两场中国赛都不会出场。

  快船和热火几乎是同时从美国启程前往中国,前者从洛杉矶起飞,行程相对较短,北京时间8日晚7点半左右,全队就抵达了首都机场,由于主办方没透露他们的来华信息,机场也没有太多接机的球迷,布雷克-格里芬(微博)走在最前面,等到他快走出候机楼,后面紧跟着的克里斯-保罗走出来时,才有球迷认出快船的两位巨头。保罗不能出战,快船就只剩下格里芬一位巨头,他要面对热火四巨头(三巨头和新援雷-阿伦)的挑战。

  两个小时后,热火才现身首都机场。由于前一天有和老鹰的季前赛,他们等于是比赛一完就赶往中国,加上包机起飞晚点,他们一共飞了将近14个半小时。主力控卫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一下飞机就发微博感慨:“14个小时的航程,我发誓我一路睡了11个小时,我今晚可不想再睡了!”

  据了解,热火全体球员、教练、啦啦队,还有总裁帕特-莱利、传奇球星阿郎佐-莫宁、CEO尼克-阿里森等都随机抵达。出机场时,韦德走在第一个,身上的白色T恤上书“为球迷服务”五个汉字,非常抢眼,自发来机场接机的闪电侠球迷更是用整齐的MVP呐喊迎接偶像,让后者笑逐颜开,一下忘了疲惫。

  闪电侠今年夏天接受了膝盖修复手术,他因此没有参加伦敦奥运会,也缺席了前天的季前赛揭幕战。不过新浪体育从热火队内得知,闪电侠确定会打中国赛,“每场至少打10分钟。”

  根据安排,热火和快船今天都会进行恢复性训练,训练不对媒体开放,训练后集体前往游览八达岭长城,这是很多球员来中国最想做的事情。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将于11日晚7点半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篮球馆),14日中午12点半转战上海奔驰中心。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