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停赛让李雷雷“憋”坏了 希望通过四强赛悔过自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59 体坛周报
停赛让李雷雷“憋”坏了希望通过四强赛悔过自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军香河报道 奋力扑球、指挥队友,在国家队的训练中,李雷雷一副很玩命的样子,看来他真的是“饿”坏了。李雷雷谈到东亚四强赛时候说道,“我希望有机会上场,回报那些关心和支持我的人,同时也给我一个悔过的机会。”

  李雷雷被停赛之后一直非常懊悔,他一度以为自己无法征战东亚四强赛。在李雷雷停赛期间,徐弢专门赶到深圳,不仅给李雷雷制定了训练计划,而且专门进行了单独指导。
而深圳健力宝守门员教练孙刚也给李雷雷开小灶,希望他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

  本赛季初深圳健力宝训练不系统,李雷雷整个身体状况不太好。这次停赛反而让李雷雷有时间调整。“我最近20天的训练非常系统,这段时间的训练对我帮助很大,我感觉自己最近的身体状况、训练状态都很棒。”禁赛反而让李雷雷因祸得福,经过这段时间的系统训练,重返国家队的李雷雷反而瘦了。在最近几天的训练当中,李雷雷显示了良好的状态,丝毫看不出刚刚禁赛期满的后遗症。

  李雷雷本赛季已经两次前往韩国比赛,对于韩国队员有所了解。谈到首场比赛的对手,李雷雷表示韩国队没有想象的可怕,关键还是中国队自己的心态。“我们主场打水原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我们要输,结果最后是我们击败水原,而且我们在场面上占优。所以我们的心态非常的重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拼对手,我们就可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说不定能够给大家带来什么意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