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派遣耳目去德国?国家队3.15开始清远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41 体坛周报
朱广沪派遣耳目去德国?国家队3.15开始清远集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葛爱平报道 尽管即将给朱广沪的任命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但因为接受国奥队是迟早的事,所以他目前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国家队的问题,还要兼顾08之星队的情况。

  鉴于这种情况,国家队的教练班子还要扩大,由目前的3个人(朱广沪、李树斌、徐弢)增加到5个人。而这增加的两个名额到3月8日晚上为止,只有一人已经确定,那就是朱广沪的老搭档、原深圳健力宝队助理教练国作金,另外一个人选则还在考察之中。

  这5个人的国家队教练组,将在中国和德国“两头办公”。在完成国际足联比赛日的比赛以及亚运会、亚洲杯等阶段性比赛之外,在国家队不集训的时间里他们将去德国,观察那里的训练和球员的表现。朱广沪说,国家队教练组与08之星队的联系将非常紧密,很可能将派两名助理教练一直常驻在那里。

  在德国训练的08之星队,已经于8日回到北京。他们将回各自的省队参加全运会预赛。此次全运会分武汉、上海、成都、宁波四个赛区,08之星的德国教练要去各赛区观看比赛、选拔人才,国家队教练成员也和中国足协的选拔小组一起,分头选拔。选拔重点是1985年出生的适龄球员。而在上次派往德国的球员中,绝大多数是1987年年龄段的。这次将要选拔五六十名球员,于4月2日去香河训练。朱广沪说,国家队教练组将全程跟踪这次选拔。香河集训、选拔结束后,新组建的08之星队将于4月20日飞往德国,进行长达3年多的集训生活。

  所有的这些计划,中德双方都基本取得了一致的意见。这几天,双方都分头准备细化方案,于12日进行最后的确认。

  完成这一切之后,“真正的”中国国家队(由没有年龄限制,只有能力限制的球员组成)将在新任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于3月15日左右开始集训。集训地在广东的清远。而朱广沪的新职位,也将在二三日内由中国足协正式任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