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让人提心吊胆 3-1胜阿联酋晋级四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20:43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晚进行的亚青赛B组第4轮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1战胜阿联酋晋级四强。

  中国队的出场阵容是:守门员:安琦

  后卫:杜威、张帅、张耀坤,

  前卫:徐亮、曹阳、王圣、闫嵩、高明、曲波,

  前锋:于涛

  此战,由于中国队只要打平即可小组出线,于是沈祥福派出了361防守反击的阵形,从场面上看,出了上半时一开场于对方打了一段时间的对攻外,其余时间中国队将大部分兵马屯于后场,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利用两名前锋,高明曲波速度上的优势伺机反击。

  上半时开场9分钟曲波通过反越位攻入一球,失球后的阿联酋队展开了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他们的小范围配合很熟练,而中国队的后防线在上半时没有明显的失误,上半时37分钟,中国队在对方禁区外围35米左右获得任意球,前锋高明一脚精准的远射,球直挂对方球门的死角,中国队2:0领先,2:0领先后的中国队精神上显得有些放松,但是比分保持到了上半时结束。

  下半时开始,阿联酋队开始调兵遣将,明显有加强进攻的意图,曾经一度围着中国队的禁区狂轰乱炸,压的中国队传不过起来,中国队很少有能够形成威胁的进攻,心服气躁年轻队员们显得有些慌乱,没有阵型章法可言,跟对手打起了长传冲吊,下半时9分钟对方18号队员的任意球破门,更使得年轻队员们惊慌失措,下半时比赛可以说在混乱中度过,有幸的是没有让对方再进球,终场补时阶段,中国队张耀坤利用点球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终场3:1战胜对手。

  通过此战,看得出年轻队员还需要比赛的磨练,需要端正的心态,祝愿中国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碧海晴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表现最出色的杜威缺席“复仇战” (2000/11/24 21:13)
中青热度急升 西亚媒体品评亚青赛四强 (2000/11/24 21:10)
中国队仍然不够成熟 外国教练“指点”中青队 (2000/11/24 16:40)
中青队有良好潜质--亚足联展望亚青赛中日决战 (2000/11/24 14:33)
边路防守弱 中青队今晚“抗日”应有的放矢 (2000/11/24 08:08)
中青队主教练沈祥福完全资料 (2000/11/24 00:30)
亚洲杯失利遗恨 中青队欲替国家队“报仇” (2000/11/23 19:25)
中场痼疾困扰中青 “361”阵型是败笔? (2000/11/23 16:13)
中日足球再次碰撞 中青队求胜心切 (2000/11/23 16:04)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中青队杜威坦言淘汰韩国感觉真好 (2000/11/23 15:06)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