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主帅:没想过输球 要在比赛中得到提高

2015年03月30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认真备战国足认真备战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突尼斯国家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虽然突尼斯国家队的国际排名高于中国国家队,但对于明天将进行的友谊赛还显示出了相当的重视。赛前突尼斯国家队主教练里肯斯表示:他们没有想过输掉明天的比赛,认为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的过程来让球队得到提高。

  里肯斯首先表示:“很高兴来到南京,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知道中国很重视足球的发展,这样的时候能和中国国家队踢比赛觉得很欣慰。”

  谈及与日本队那场比赛,里肯斯认为除了旅途的劳顿外,主要还是球员们在场上的一些不必要的失误造成的,日本队打得很好,而他们没有把握住创造的机会。这是他们输掉比赛的真正原因。

  问里肯斯是否有感到旅途疲惫时,他说:“和日本队比赛后又来到中国,感觉有些累,但能和中国这样高水准的球队比赛还是值得的。还有中国的球迷很热情,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这热情也感染了我们,让我们也同样变得热情起来。大家都知道9号是我们球队的队长,他虽然受伤了,但还是坚持每天和我们球队一起训练,至于明天是否上场,要看他的状态了。”里肯斯还说:“对于明天的比赛球员们有信心,希望拿出最好的状态进行比赛。”

  当问及里肯斯如何看待明天与中国队的这场友谊赛,是否想过输球时,他非常肯定表示:没有想过输掉明天的比赛。并说,他们目前的国际排名高于中国队,他们没有想过输球、输掉明天的比赛。“我们现在的国际排名也是从50名到40名,这样一点点的向前挪动,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是很需要有这样的国际比赛打,所以当我们接到中国国家队的邀请,我们欣然接受。”

  最后,里肯斯强调:“我觉得比赛不在于结果,在于过程。输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学到东西,得到进步,这才是我们需要的。”(于静 发自南京)

文章关键词: 国足热身赛突尼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