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回避世预赛主场话题 想与高洪波共进晚餐

2015年03月30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佩兰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3月份的两场热身赛之后,国家队下一次再次集中就将是6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如果在抽签之后中国队在6月份有主场比赛的话,外界最关心的就是中国队会在哪一座城市再次踏上世界杯的征程。

  目前国内有多家城市有意申办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其中也包括即将在明天举办国足与突尼斯热身赛的南京。当在30日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队主教练佩兰被问及南京能否成为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这位主教练倒是打起了太极拳,“我曾多次来到这里,我对这座非常漂亮的城市印象非常好,我也知道在这座体育场举办过青奥会,中国曾经在这里获得很多金牌,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在对南京进行了一番大加赞赏之后,佩兰回避了是否会选择南京作为世预赛的话题。

  就像佩兰自己所言,之前曾经多次来过南京,也曾经和江苏舜天队主教练高洪波多次进行交流,就在昨天的训练之中两人还再度碰面并进行了交谈,那么作为昔日国家队主教练的高洪波是否对佩兰有过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呢?对此佩兰表示:我和高指导私交很好,国家队应当与俱乐部教练保持很好的沟通关系,江苏有好几名国脚,他们在国家队队比赛之中表现非常好,所以我要关注他们的状态。除了观看比赛之外,还要与他们的主教练沟通。这次来南京我本来想与高指导共进晚餐,但很遗憾,大家的时间都很紧张。(于静 发自南京)

文章关键词: 佩兰国足世预赛高洪波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