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或谴众替补战突尼斯 区楚良:会考虑俱乐部感受

2015年03月30日08:3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的国足已伤兵满营如今的国足已伤兵满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在长沙2比2战平海地之后,国足前晚转战南京备战与突尼斯的比赛,后者世界排名第25位,不过刚刚热身赛0比2输给了日本。昨天在南京奥体副场,国足进行了在南京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人员不整,训练不是很完整。冯潇霆和姜至鹏都因伤没有参加训练,而杨旭在训练中临时退出。昨天内部对抗赛都凑不成11对11。    

  伤兵一个接一个

  冯潇霆在跟海地的比赛中膝盖有点受伤,昨天只在酒店进行了力量训练。而姜至鹏情况更严重一些,那天打完跟海地的比赛后是被担架抬下球场的。前天在长沙医院拍摄X光片后,医生发现姜至鹏的脚踝扭伤了,是硬伤,但也需要时间休养,可以确定他无法参加明晚跟突尼斯的比赛。

  杨旭的训练被迫中断,因为他发现左膝有些疼。也是打海地的比赛,他自己扭了一下,本以为没有大碍,但昨天训练的时候突然感觉特别疼,保守起见还是没有坚持。昨天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还透露郜林的肌肉有些轻微紧张,难以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

  依然信赖王大雷

  考虑到实际问题,佩兰可能在与突尼斯一战中派上大量替补。包括张璐、张池明、金洋洋、顾操在内的新球员都有可能获得上场机会。其中申花的张璐已经在昨天的训练中进入首发一方,打的是右后卫。区楚良表示教练组会根据伤病情况做出变化:“当然作为国家队球员就要百分百争取上场,我们也会考虑到俱乐部实际情况,做出一些调整,不至于让他们回到俱乐部后太过于精疲力竭”。

  国家队中鲁能、恒大、富力、国安的球员都要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马上面临两线作战一周双赛的任务,这也是佩兰从大局出发不打算把国脚榨干的原因。

  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的门将王大雷依然将锁定主力位置。区楚良表示:“任何一个球员都可能出现类似的低级失误,可能前锋和前卫的失误没有后卫或者门将这么引人注目。对教练员而言,我们允许球员有失误,但希望队员能通过失误明白一些东西,这样可以让失误的代价降到最低程度。”

文章关键词: 国足佩兰热身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NBA-哈登24分火箭胜 穆勒破门德国2-0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