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征服澳洲:中国红+广场舞+裸奔女(图)

2015年02月02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洲杯赛场的“中国红”亚洲杯赛场的“中国红”

  新浪体育讯 随着澳大利亚击败韩国夺冠,本届亚洲杯的大幕已经落下,回首这短暂的一个月,留给我们的回忆太多,除了精彩的比赛,国足的出色表现,可爱的中国队的球迷们也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的难忘瞬间。

  澳洲赛场中国红

  本次亚洲杯虽然在遥远的澳大利亚举行,但是却无法阻止中国球迷的热情,无论是中国龙球迷会,恒大组织的助威团,还是当地的华人华侨留学生,数以万记在场边为国足助威的球迷成为我们难忘的记忆和感动我们得瞬间,相信有这样的球迷,就必有中国足球崛起的一天。

  最佳球迷

最佳球迷刘磊最佳球迷刘磊

  有什么样的球队,就有什么样的球迷。2015亚洲杯注定是国足的高光时刻,同时也是中国球迷的精彩瞬间。中乌之战结束后,来自内蒙古包头的球迷“磊子”被亚足联评为官方最佳球迷。中乌之战后,中国球迷主动留下来带走看台上的垃圾,让场边的亚足联官员也为之动容。其中一位球迷组织者更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不仅在比赛时带领球迷方阵呐喊助威,而且在赛后组织球迷打扫“战场”。他就是来自内蒙古包头的国足球迷“磊子”,他真名叫刘磊,同时也是刚成立的中国龙之队球迷会的副会长。在国足最低迷的过去几年,他始终在赛场忠贞不渝地支持国足,在球迷中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赛后扫垃圾

球迷赛场捡垃圾球迷赛场捡垃圾

  本届亚洲杯小组阶段国足的表现真是没的说,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提前出线的国足给中国球迷献上了新年大礼,而中国球迷除了呐喊助威共享狂欢,更是在赛后清理看台带走垃圾,用行动在“中国球迷素质”的口水仗中扳回一成。最伟大的国足12人,赛后干净地打扫完看台,带走所有的垃圾,有多NB的球队,就有多NB的球迷!风雨同行!

  机场接机

球迷接机球迷接机

  无论国足以前多少次让球迷伤心,但只要他们给球迷带来惊喜,球迷必定会加倍奉还。征战亚洲杯归来的国脚们就被接机的球迷感动得一塌糊涂。在国足返回北京的那一天,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就聚集了百余名球迷等待国足的到来。在本届澳大利亚亚洲杯上,国足不敌东道主无缘八强,但却创造了三连胜的小组赛最佳战绩,在为球迷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为中国足球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国足的航班清晨5点多落地,很多外地球迷为了迎接球队提前一天就赶到了北京,他们有的手拉横幅,有的手捧鲜花,用“我们永远在一起”、“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爱你”等话语表达着对国足的支持和肯定。看到如此壮观的接机场面时,尽管难掩旅途疲惫,但国脚们还是感到兴奋和感动。

  乳神抢镜

乳神抢镜乳神抢镜

  在中国队的几场比赛中,体育场几乎都是被华人“攻占”了,大有反客为主之嫌。但是中国队不仅仅有华人球迷,看台上甚至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一位前来为中国队助阵的金发女郎,在自己的胸上涂上了“中国”两字,为场内中国的球员们呐喊助阵。与上周中国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之前,在布里斯班球场之外的有一位胸插中国国旗的美女,而坐镇场边的这位金发美女,则是只能用“更大更汹涌”来形容了,她激情四溢的摇臂呐喊,绝对堪称是今天场边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大妈广场舞征服澳洲

大妈广场舞征服澳洲大妈广场舞征服澳洲

  可爱的中国大妈将广场舞带到了全世界,亚洲杯这种大事自然不能少了露脸面的机会,这不在中国队赛前,中国大妈们再次在布里斯班球场外跳起广场舞为国足加油助威。

  幸运球童变身国足球迷

王大雷和球童交流瞬间王大雷和球童交流瞬间

  随着王大雷将沙特人的点球拒之门外,一个名叫斯蒂芬的小球童火遍了澳大利亚和中国。正是他在比赛中对王大雷的指点成就了这个神奇的时刻,赛后这位小球童也成为了中国队的铁杆粉丝,在现场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赢也裸奔 输也裸奔

球迷裸奔球迷裸奔

  2015年1月16日,长沙湘江边非常热闹,因为这里上演了一出“裸奔大戏”。一名亚洲杯开赛前小看国足的球迷,愿赌服输地脱光了衣服在湘江边裸奔。这也成为亚洲杯期间引人注目的一个花絮,但是还没有结束,在国足0-2不敌澳大利亚,止步本届亚洲杯八强之后。在石家庄某购物广场一名女子为国足裸奔,谁说女子不如男。

  (达天)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国足亚洲杯中国队中国球迷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