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仅存纯首发也伤!恐休数周 LA残阵看哭老鱼

2015年02月02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随湖人创造无数辉煌的老鱼看到这支残阵湖人也唏嘘不已曾经随湖人创造无数辉煌的老鱼看到这支残阵湖人也唏嘘不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客场80比92不敌纽约尼克斯,输球之余他们又遭受伤病打击,主力内线乔丹-希尔在首节就因伤退场。无奈之下主帅斯科特在第三节开始时只能排出一个奇葩首发阵容,布莱克顶替了希尔的空缺,在这套阵容中艾灵顿竟成为选秀顺位最高的球员。

  希尔在首节打了7分20秒之后受伤的,他因为右四头肌拉伤提前离场,球队随即宣布他不会再回到比赛中,明天希尔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届时他的具体伤情人们会有一个更清楚的了解。据湖人记者透露,赛后的湖人更衣室里,希尔的移动非常缓慢,他说自己的臀部屈肌伤到了,有可能会伤停几天时间,也有可能会休战数周,但是他现在也不知道伤势的严重程度。

  希尔的受伤对湖人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他已成为球队最可靠的内线攻击点。本赛季希尔场均得到12.5分和8.1个篮板,虽然近来的发挥与季初相比有所下滑,但在科比缺阵时希尔承担起不少进攻责任。湖人上一场能够在家门口爆冷擒下公牛,希尔就功不可没,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如果希尔伤情不重,这自然是湖人的一个喜讯,假如他伤情较重,这对湖人将是一个沉重打击,他们内线的进攻实力将大打折扣。除了希尔之外,他们在内线只会剩下布泽尔这个有稳定投篮能力的内线,他要承担的责任会更多。

  因为希尔的受伤,斯科特无奈在第三节开始后用布莱克顶替其空缺,结果湖人的这样一套阵容立即引发美国记者们的“嘲讽”。在他们这套阵容中,选秀顺位最高的竟然是第28顺位的艾灵顿,然后是第46顺位的克拉克森,第48顺位的凯利,第60顺位的萨克雷[微博],布莱克是一位落选新秀。准首发阵容中有三位第二轮新秀和一位落选新秀,湖人的这套阵容堪比发展联盟球队。看着湖人排出这样的阵容,不知道作为他们场上对手的“老鱼”费舍尔和“禅师”杰克逊有何感受。费舍尔和杰克逊都对湖人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曾经在洛杉矶创造了无数辉煌,可那支他们当年效力过的球队如今却落到这般田地,他们在看到这套阵容后应该也有了想哭的感觉。

  希尔受伤为何不用布泽尔首发呢?斯科特应该是出于保持替补阵容竞争力的考虑。因为这场比赛湖人还缺少了尼克-杨,这样替补阵容中主动得分能力较强的球员就剩下林书豪[微博]和布泽尔,假如把布泽尔放入到首发阵容,湖人替补阵容内线的主动攻击能力会减弱。而在首发阵容中,克拉克森、艾灵顿都有很强的攻击能力,给他们配上布莱克、萨克雷这两位拼抢能力极强的内线,投抢战术成为湖人的主要攻击方式。

  随着森林狼伤兵们逐渐回归,湖人距离西部垫底应该不太远了。看着斯科特现如今排出的奇葩阵容,湖人如果战绩在联盟中垫底,球迷们应该不会感到意外。

  (Melody)

文章关键词: 希尔湖人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