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国足从精神上击垮对手 教练的布置收到效果

2015年01月14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曦在国足比赛中吴曦在国足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队,来自江苏舜天队的国脚吴曦可谓第一功臣。中国队打入第一球的吴曦在赛后随同中国队主教练佩兰一同来到新闻发布厅。扳平功臣吴曦在发布会上透露了队内一个小秘密,被大家喜爱的国足翻译,在赛后庆祝时光顾高兴,结果掉在了水里。

  谈到今天比赛的胜利,吴曦首先表示:我们全队充分执行了教练的准备与意图,虽然我们在某一个时间段做的不是很好,但通过下半时的调整,我们把局面扭转过来,从精神上击垮了对手,今天我们在技战术与精神层面的双重收获。

  对于中国队如何在下半时实现逆转,吴曦直言:中场休息之时教练通过布置,让我们更加明确的自己的位置,换上球员我们的的配合也更加默契,所有达到了一些效果。

  当被问及赛后在更衣室是如何庆祝的,吴曦也笑着说到:我们多数人都在击掌、欢呼,但我们的赵哥(翻译)比较兴奋,他在桌子上庆祝了,然后还掉水里面了。

  翻译赵旭东在发布会也一直非常幽默,不时做出各种鬼脸。发布会结束之后,还专门拿着“60分钟奖牌”(注:本届亚洲杯特设奖项,奖给纯比赛时间超过60分钟的参赛队,中乌之战为本届第一场拿奖的)来和媒体搞笑:想要吗?想要吗?想要也不能给你们。哈哈。(于静 发自布里斯班)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佩兰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锁第1出线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