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梁勇基破门哈扎兹扳平 朝鲜暂1-1沙特

2015年01月14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沙特半场扳平朝鲜沙特半场扳平朝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15:00,2015亚洲杯赛B组第二轮先赛一场,由沙特队对阵朝鲜队。第11分钟,朴光龙射门被瓦利德-阿卜杜拉飞身挡出,跟上的梁勇基抢点补射破门。第37分钟,纳伊夫-哈扎兹为沙特队扳平比分。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1平。

  第7分钟,沈宪洙大力劲射很有威胁,皮球被沙特队门将瓦利德-阿卜杜拉飞身扑出。第8分钟,李荣直的头球攻门势大力沉,被发挥神勇的瓦利德-阿卜杜拉拒之门外。第11分钟,朴光龙在沙特队大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皮球被瓦利德-阿卜杜拉飞身挡出,现效力于日本J联赛仙台七夕的中场梁勇基在禁区内抢点补射破门,朝鲜队以1-0领先。第17分钟,纳伊夫-哈扎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32分钟,穆罕默德-萨赫拉维倒勾射门,偏离了目标。第37分钟,纳瓦夫-阿比德把球分给禁区右侧的纳伊夫-哈扎兹,后者果断射门得手,为沙特队扳平比分。半场战罢,朝鲜队暂时以1-1战平沙特队。

  沙特队首发阵容:1-瓦利德-阿卜杜拉;3-奥萨马-豪萨维,4-阿卜杜拉-多萨里,5-奥马尔-豪萨维,7-萨尔曼-法拉吉,9-纳伊夫-哈扎兹,10-穆罕默德-萨赫拉维,12-哈桑-法拉塔赫,14-萨乌德-卡里里,18-萨利姆-多萨里,20-纳瓦夫-阿比德

  朝鲜队首发阵容:1-李明国;3-张成赫,4-全光益,8-梁勇基,9-朴成哲,10-朴光龙,11-郑日光,13-沈宪洙,15-张功哲,16-车正赫,19-李荣直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沙特朝鲜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詹皇33分骑士6连败 科比12+7+6湖人负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