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球童揭幕了:我就是门将 知道他会射左边

2015年01月12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球童斯蒂芬也是一名门将 图片来源:News Corp Australia小球童斯蒂芬也是一名门将 图片来源:News Corp Australia

  新浪体育讯 王大雷[微博]扑出哈扎兹的点球,火了。王大雷身后的小球童也火了。1月10日中国队1-0击败沙特队的比赛后,人们一直在寻找这位“告诉王大雷扑向哪边”的小球童。如今,这位小球童被找到,还与王大雷再次见了面,互换了礼物。

  这位小球童名叫斯蒂芬,只有12岁。当记者问及是否是他告诉王大雷该扑向哪边时,他直言不讳。

  “是的,当时他(王大雷)问我扑左边还是右边,我告诉他左边。”

  斯蒂芬透露,自己就是一名守门员。“我也是一名门将,我能猜出球会往哪边踢。”

  “当他把球扑出去时,我真是兴奋极了。”事实上不只斯蒂芬,斯蒂芬的两个兄弟萨穆埃尔和多米尼克都是守门员。

  “他们为足球痴狂,从电视上看了无数的比赛,总是关注着守门员的一切。”斯蒂芬的母亲说。

  王大雷将自己签名的一件国足训练服送给了斯蒂芬,并在球衣上写下了“最好的祝福。”。斯蒂芬给王大雷的礼物则是一个袋鼠玩偶,另外还有一张贴有自己扑球照片的红色贺卡,上面写着祝王大雷生日快乐,同时希望中国队能在本届亚洲杯中有好的表现。

  (司马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点球亚洲杯国足沙特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凡客陈年:我曾经生产的服装都是垃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