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宣布李明任U19主帅 前国青洋帅掌U16

2015年01月07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明与瑞克林克(资料图)李明与瑞克林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男足青少年国家队教练员竞聘结果的公示”的通知,经过技术委员会专家组评审和投票推荐,报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讨论批准,足协决定聘任前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担任U19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荷兰人瑞克林克担任U16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据悉,本次竞聘国青主帅一职的教练员除李明外,还有前国青队主帅郑雄、国内足坛的少帅郝海涛、范育红、王政、杨戟、朱新星等。竞聘国少主帅位置的也有瑞克林克、张宁、魏新、裴永久、王有何等5人。本次考核采取陈述与问答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竞选人陈述执教理念思路,经专家考评组评定后将考核结果上报中国足协,最终由足协敲定最终人选。

  现年44岁的李明,曾是中国国家队著名国脚,随国足征战过2004亚洲杯,球员生涯多次获得过中国顶级联赛冠军,退役后的李明曾出任过大连实德队领队一职,2013年初以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的身份接替徐弘掌管阿尔滨日常训练比赛工作,同年12月卸任。李明多年的国家队比赛经验将是他掌控U19国青的最大资本。

  52岁的荷兰籍主帅瑞克林克曾是荷甲豪门阿贾克斯队的青训主管,2011年起但任中国国家青年男子足球队主教练。2013年初,他辞去国青帅位,降薪转任国足青训主管。本次荷兰人再度参加U16国足主帅竞聘,终打动足协获得主帅一职。

  公示原文如下:

  各会员协会、俱乐部及有关单位:

  中国足球协会《关于男足青少年国家队教练员竞聘报名的通知》(足球字〔2014〕537号)发布后,在通知规定时间内,中国足球协会对参聘教练员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11名(其中U19参聘教练员6人、U16参聘教练员5人)符合条件的参聘教练员,按照竞聘的教练岗位和竞聘程序,分别进行了陈述和答辩。经过技术委员会专家组认真评审和投票推荐,报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办公会讨论批准,现将竞聘结果公示如下:

  中国足协决定聘任李明担任男子U19国家队主教练,瑞克林克(荷兰籍)担任男子U16国家队主教练,公示期:2015年1月7日至1月13日。

  如对以上结果有任何异议,可向中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提出书面意见。

  中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新洛

  电话:010-59291086

  传真:010-59291083

  中国足球协会

  2015年1月7日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国青国少教练员中国U19中国U16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