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国足力拼沙特出线 乌兹别克或成小组第一

2015年01月07日02:0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中午,国足将士从悉尼飞抵布里斯班,真正进入亚洲杯倒计时。主帅佩兰在接受澳大利亚权威媒体《SBS》的采访时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有望成为中国队所在小组的第一,中国队将全力拼掉沙特,争取小组先出线。同时佩兰指出,本届亚洲杯的三个夺冠热门是韩国、日本、伊朗。

  当问及本届亚洲杯的夺冠热门球队时,佩兰表示:“个人认为有三支球队——韩国、日本、伊朗。他们的实力比其他球队略胜一筹,但不是强很多。日本和韩国,你应该清楚他们的实力,伊朗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明星球员。他们在世界杯的表现都不错,所以每次他们都是危险的对手。”

  对于中国队的目标,佩兰也给出了答案。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但这并不容易。我认为乌兹别克斯坦是这个小组最强的,沙特也是一支老练的球队。预选赛的时候,我们就和沙特一个组,但最终他们是小组第一,我们只拿到第三。我们这次需要再次和沙特争夺小组出线权,虽然这很艰难,但我们的新团队在过去6个月中做了大量工作,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所以我期待能够弥补和对手们的差距。”

  此外,昨天午后,当中国队一行抵达布里斯班时,许多留学生已在机场等候。到达酒店后,组委会专门安排了当地土著表演,来迎接中国队。布里斯班与北京有两个小时的时差,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将在布里斯班当地时间18点(北京时间1月10日16点)正式打响。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国足沙特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