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国足进攻效率需提高 亚洲杯框架已定

2014年12月17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指挥比赛佩兰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中国男足与吉尔吉斯斯坦队在广州清远再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郜林与杨旭在下半时的进球,中国队以2-0取胜。比赛结束之后,佩兰直言此战还是出于锻炼与保护球员的目的,所以安排更多的球员出场,中国队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会在下一场与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结束之后再最后敲定。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中国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经过协商之后,对于本场比赛的换人次数进行了修改,从原来的限定不超过6人改成了不限制人数。这样一来,本场比赛的结果也无法计入国际足联的积分系统。对于为何在比赛之前临时更改了换人次数,佩兰在赛后也进行了解释。佩兰表示:其实不仅仅是我们,对手也有这样的需求,所以双方进行了协商,最后决定本场比赛换人不受限制,因为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场地,最好还是不让他们踢满全场。

  谈到中国队在这场比赛的发挥,佩兰表示:首先这样的场地条件对双方的发挥肯定所有限制,同时对手也准备得比较充分,应当说他们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比赛之中也有小的失误,当然这些失误与场地条件不好有一定的关系。

  今天球员们表现出的状态并不太好,特别是佩兰之前要求的提高得分效率似乎没有改变,对此佩兰直言:确实,我们的门前效率有待提高,但也要看到,这十多天,我们首先出去比赛,然后又回来,队员们的身体有一些疲劳,而且我还要更多的球员到比赛之中得到历练。

  中国队上半时没有攻破对手的球门,直到下半时陆续换上杨旭、郜林、蒿俊闵这些球员才打开局面,对此佩兰也肯定了杨旭、郜林的表现:将他们换上场之后都有进球,他们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依旧使用了一些年轻球员,还是希望他们在这样的比赛之中得到锻炼。这也是着眼未来,利用这样的机会挖掘他们的潜力,看他们的表现,考察将来对他们的使用。

  对于23人名单什么时候能够确定,佩兰也再次强调到:肯定会在出征澳大利亚之前,在打完下一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之后就会确定,应当说现在大的框架已经确定,但还有几个位置再进行考虑。该来的总会来的,23人名单很快就会确定。(宋词 发自清远)

文章关键词: 郜林杨旭比赛中国队球员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