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受伤国足门将告急 下战全力考查主力阵容

2014年12月15日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大雷受伤王大雷受伤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张晓敏)17日,中国队将在恒大[微博]足校与吉尔吉斯斯坦二度交手,助教阿里表示,届时会尽全力派主力上场。不过最让教练组担心的伤病还是出现了,王大雷[微博]因肌肉拉伤半途退场,另一位有伤的门将杨智干脆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国足于昨天上午从郴州返回清远,下午便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杨智因有伤在身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参加训练的守门员是曾诚、王大雷和颜骏凌。不过仅练了二十来分钟,王大雷就因为受伤被迫到另外一侧接受队医治疗。后来,队医直接建议他回酒店休息去了。

  据了解,王大雷的伤情并不重,仅有些肌肉拉伤,休息几天就可以。杨智的伤病也不是很严重,现在正在抓紧治疗。

  首回合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给了21名队员上场的机会,但还有9名队员没有出场,而且9人也多是队中的主力。谈到后天与吉尔吉斯斯坦的二度过招,阿里表示:“17日同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时,这9名队员有望获得比赛机会。至于他们能够登场多长时间,还要看佩兰的安排。”不难看出,17日的比赛,中国队将不再像上一场时那样以两套阵容来战,而是全力考查主力阵容。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杨智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半程冠军 广东胜 太太团TOP10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