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四约旦3主力后卫缺阵 国足迎刷数据最佳良机

2014年09月08日13: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图为约旦队慢跑训练图为约旦队慢跑训练
约旦训练备战约旦训练备战

  新浪体育讯 9日晚19时45分,国足和约旦的国际A级热身赛将在哈尔滨打响。由于这支来华的约旦队缺少了诸多主力,急欲抢分的国足迎来了刷数据的最好时机。

  目前约旦队的国际排名在韩国之前,名列亚洲第四,而国足仅仅是亚洲第13。上周3-1战胜科威特后国足士气大振,如果再接再励战胜排名靠前的约旦,国足的FIFA积分必将大涨。坦率地说,这支来华的约旦队并不处在最佳状态,因为西亚地区的新赛季还没有开始,另外雪上加霜的是明天比赛上约旦队的三名主力后卫都将缺阵,这对国足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这三名主力后卫全部在沙特联赛效力,其中沙迪-阿布哈什哈什和本耶-亚辛上周在塔什干打完与乌兹别克斯坦热身赛后就直接返回了沙特,这场比赛约旦队0-2败下阵来,另外一名大将沙里夫-阿德南甚至都没有去塔什干,这也让约旦足协非常恼怒,扬言要对这三名海归进行处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率队到哈尔滨与国足热身的是助理教练艾哈迈德-阿卜杜卡迪尔,约旦足协在上周才匆匆敲定英国人威尔金斯为约旦队新帅。原主帅侯萨姆-哈桑几个月前突然辞职,回到老家开罗执教豪门扎马力克,一度让约旦足协非常被动。

  据悉,约旦队上周六就抵达了哈尔滨,由于周一下雨,约旦队被迫在没有灯光的人造场地上进行训练。约旦足协官网抱怨说居然距训练场有45分钟车程。但让约旦人高兴地是,球队的训练受到了中国球迷和媒体的追捧。在2014巴西世界杯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上,强势崛起的约旦队曾将中国队淘汰出局,在十强赛中排名亚洲第五,只是在洲际附加赛上不敌南美劲旅乌拉圭,眼睁睁失去了巴西世界杯的门票。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国足约旦热身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越狱犯现身小卖部带走月饼棉袄
  • 体育欧预赛穆勒两球德国2-1 美网小威三连冠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车企虚假降价敷衍发改委 奔驰官微爆粗口
  • 科技中概股电商:蓝海中的假货之殇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