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主帅自认球员发挥正常 对手:只给了中国队10分钟

2014年09月07日09: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晚,在曼谷进行的U16亚少赛B组首轮比赛上,张海涛领军的国少队0-3被澳大利亚击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海涛表示球员发挥正常,输球在与个人能力差距巨大。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张海涛表示,“两队球员的个人能力有差距,我们的计划是防守反击,但是我们丢球太早了。我们还是按照原计划尽量不要去丢太多的球,但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现在我们必须好好准备下周一同日本队的比赛。”

  张海滨并不认为中国队员在比赛中紧张,“我认为队员们发挥正常,在赛前总会有一些压力,但是比赛开始后队员们就发挥比较正常,并不感到紧张。”

  澳大利亚国少主帅韦迪马尔高兴地说,“这个3-0的结果不错,在比赛前5分钟,小队员们有些紧张,但是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开始坚持我们赛前制定的战术,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在下半场我们开局不错,但是有10分钟时间,我们让中国进入了比赛状态,没有实行很好的压迫战术,防守有些无序。球队的第二个进球很重要,我们彻底打击了中国队的士气。”

  (小隆)

 

文章关键词: 国少中国队防守反击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组图)
  • 体育美网-锦织圭胜小德进决赛 美国男篮进8强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吕梁买官卖官黑金:官员挪用党费开煤矿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王路:秋天来了,你离开家乡多久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