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媒体:日本主裁漏判点球 中国浪费太多机会

2014年09月05日08: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日晚在鞍山进行了一场国际A级热身赛上,中国队3-1力克科威特。赛后科威特媒体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认为中国队完胜科威特,如果不是门将表现出色和中国前锋浪费机会,中国队将把比分扩大。同时,日本主裁也漏判了一个点球。

  科威特《火炬报》:进攻乏力,只有门将表现出色。尽管科威特队被中国队打进了三粒入球,但如果不是门将纳瓦夫-哈利迪的出色发挥,扑出四、五个中国队必进的球,1-3的比分恐怕还得扩大。纵观整场比赛,科威特的进攻毫无亮点,反倒是中国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尤其在上半场利用科威特队体能下降的优势,迅速打进了三球。在第75分钟,中国队后卫领到第二张黄牌后下场,但多打一人的科威特队的进攻依旧没什么起色,第80分钟,日本主裁漏判了科威特队的点球。

  科威特《祖国报》:在中国龙面前,蓝军(科威特队)威风扫尽,如果不是中国前锋持续挥霍机会,这场比赛将会是一个大比分。上半场主帅维埃拉[微博]战术正确,科威特队甚至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通过角球机会1-0领先,但在下半时中国队持续压迫科威特队,而维埃拉的进攻战术完全失灵,最终取得了1-3的结果。

  这场比赛证明了科威特队目前的水平是多么孱弱,对于下月海湾杯的备战非常不充分,之前在土耳其的集训没取得明显效果,反观中国队在身体、技战术和精神上都作好的准备,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维埃拉的球队现在让我们很不踏实。

  (小隆)

文章关键词: 国足科威特主裁判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涉周永康案官员商人即将被审讯
  • 体育郜林失点3将造大逆转 10人国足3-1科威特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乔磊:印度为何发生18岁美女与狗结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