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主帅:中国速度快有纪律性 创造能力需要加强

2014年07月30日14: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鲁能·潍坊杯”30日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巴西圣保罗3:1战胜中国国青,以净胜球劣势落后墨西哥芝华士小组第二晋级四强,赛后巴西圣保罗主教练儒尼奥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本场比赛自己队员的发挥时,儒尼奥尔肯定了队员的表现:“队员对于自己赛前的战术安排理解的非常透彻并且执行的很好,我非常满意。”接下来他评价了国青队的表现:“我们的队伍在一起训练了很长时间,我不知道中国国青队在一起训练了多久。但是我认为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速度非常快,有很多聪明的球员。”在得知国青队员比自己的队员小两岁时,儒尼奥尔进一步表示他们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当记者询问对国青队员有什么建议时,他说道“中国队员需要更多的自由,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记者最后问道“圣保罗主教练对来到鲁能足校参加“潍坊杯”有什么印象?”儒尼奥尔表示:“鲁能足校基础设施非常的好,提供了比需要更多、更完善的基础设施,我对这个场地非常的满意。“潍坊杯”聚集了世界上的很多强队,对我们来说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非常非常好的机会,我们也学到了很多。”

  最后儒尼奥尔主动补充道“我觉得中国队在未来会非常具有潜力,因为亚洲球队的纪律性非常好,我认为中国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应该会取得一定的成功”。

 

文章关键词: 圣保罗国青儒尼奥尔U22国家队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