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解决得分难要先创造机会 佩兰严格一丝不苟

2014年06月22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国足首秀打入第一粒入球的于汉超在第二场比赛再次出场,于汉超在上场之后也改变了中国队此前进攻不利的局面,不过最终中国队还是未能把握住机会,与马其顿队的第二场比赛战成0-0平。次战结束之后,作为“老队员”的于汉超表示:对于现在的新国家队来说,还需要更多的磨合,特别是多打一些热身赛。至于想要解决得分难的问题,首先还要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本场比赛国家队大面积轮换阵容,在配合上显得并不默契,对此于汉超也坦言这也是新球队都会遇到的问题,因为新人比较多,所以配合自然就比较生疏,不少队员都是第一次入选,无论在心态、磨合上都有点问题,但下半场调整以后,大家在反击、控制球成功率质量有所提高,下半时后半阶段有起色,创造机会要好一些。

  对于国家队在与马其顿队第二场比赛的表现,于汉超坦言,没有进球确实有点遗憾,这说明我们的进攻有一些问题。今天比赛佩兰改变了打法,我们主动去寻求改变,去掌握场上的主动权。下半时又变化了阵型,传球的成功率,反击质量上有所提高,但不管打什么阵型,最主要的还是发挥个人能力、还有局部配合。

  谈及未能把握得分机会的原因,于汉超倒是认为,想要把握机会,首先要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这就需要通过不断的训练和这种热身赛来多磨事,多打一打教学比赛、热身赛对我们来说还是重要的,只有打得多才能把训练和自身东西打出来,才能发挥我们的特点,这样才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机会。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佩兰现在对球队进行的调教,于汉超说到: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教练,平时训练之中的的要求讲得非常细,别看他在生活中开玩笑比较多,但一到了训练场的要求非常严,绝对是一丝不苟,这对我们训练也是非常有好处的。(于静 发自济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