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国足传接球需更准确 这比赛不是我想要的足球

2014年06月22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再次与马其顿队进行热身,比赛地点换到了山东省体育中心。本场比赛双方都大面积轮换阵容,中国队甚至只保留了第一场比赛首发的三名球员。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双方打得都非常沉闷,最终以0-0收场。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佩兰首先表示:大家对这场比赛未能取胜有一些失望,我们针对这场比赛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但马其顿队同样不能接受第二次失败。这场比赛我们安排的战术是希望大家打得更直接、更快、更有效,这样就可以取得进球,虽然队员表现积极,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但我们的传接球需要更加准确,今天的比赛这不是我想要的足球,没有达到赛前取得进球的预期。

  本场比赛佩兰先后三场更换阵型,谈有这样安排的想法,佩兰表示:第一场比赛我们对一些有球员有所了解,所以本场比赛换了一些球员,后来下半场我们希望加强进攻,换上了一些攻击能力强的队员。这样的比赛通过对队员的轮换,主要目的还是能够多给队员一些出场的机会,我认为队员战斗的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每个人表现不错,年轻的队员在国家队有成长的空间,变换不同的阵型说明我们在打法和速度上需要做出不同的改变,我也在寻找这个方法来争取进球。

  当被问及国家队使用这么多年轻队员是否会欠缺经验,对此佩兰表示:能够来到这里的所有球员都是最优秀的队员,他们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每个人都表现不错,每场比赛都在努力,年轻队员在国家队还有成长空间,我还会继续让球队在速度上得到提高,还有就是由守转攻的能力得到提高,我也会寻找方法来磨合球队,也是我们下一步工作任务。(于静 发自济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