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蔡振华看国青多次交流 将为青少足球献计(图)

2014年06月06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结束次轮的争夺,中国国青0-1不敌克罗地亚,未能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足管中心党委书记、足协副主席魏吉祥以及国家队主帅佩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赛中三人也多次交流。按照行程的安排,三人都将出席7日举行的青少年足球研讨会,为中国足球青少年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

  本次熊猫杯,足管中心党委书记、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始终在现场观战,并且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本场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新任的足协主席蔡振华也来到了现场观战。因为航班延误等原因,蔡振华直到中场休息时才抵达赛场,在主席台上和魏吉祥一起观看比赛。就在比赛进行了65分钟左右时,国家队主帅佩兰也出现在主席台上。

  在佩兰落座后,蔡振华就和佩兰针对比赛也进行了沟通,同时魏吉祥作为分管国字号的足协领导,也和佩兰有一个沟通。就在佩兰抵达球场五分钟后,国青丢了一个定位球,佩兰也不断的和身边人讨论着国青队的表现。而之前在葡萄牙,佩兰也曾现场看过国青队的比赛,并且和郑雄有过交流。

  据悉,蔡振华和佩兰这次来成都的主要目的是参加7日进行的青少年足球研讨会,除了两人外,成都市副市长、足协副主席魏吉祥、欧洲足球讲师,著名球探还有成都、大连、武汉、广州四个青少年试点城市的领导,座谈会主要围绕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进行讨论。据主办方的人员透露,这次研讨会涉及的内容或许会有很多亮点和惊喜。

  (牛志明 发自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