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脚若伤或错过亚冠 京媒:战印尼他们会玩命吗

2013年10月15日14:50  北京晚报

  今晚国足客场对阵印尼队,7名恒大球员必将成为傅博[微博]倚重的对象,他们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今晚这场比赛的最终走势。只是恒大球员们今晚会玩命吗?

  10天后,广州恒大[微博]将亚冠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客战首尔FC。从今晚的亚洲杯预选赛,到26日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10天虽然足够一个球员恢复体能的,但是一旦今晚比赛中受伤,可能成为阻挡这名恒大国脚登上亚冠赛场的致命原因,这种情况下,恒大球员今晚会豁得出去吗?这样的疑问并不突兀,因为亚冠冠军的荣誉和主力球员能够分到的奖金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对此,国足队长、也是恒大主力之一的郑智表态:“我们到这里就是冲着3分来的,我们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其他因素不会让我们分心。”

  给这种保证加上了保险的是恒大检查团的再次现身。就在国足1比5输给泰国队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推出了他们的恒大8条,用来约束恒大国脚在国家队的表现。这次国足客场打亚预赛,恒大检查团也再次来到雅加达,该检查团将由3人组成,他们现场为恒大国脚打分,恒大俱乐部先前制定的奖惩措施依旧有效,里皮也抵达了赛地,这会确保恒大队员像打亚冠决赛一样,全力投身于今晚的中印之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国足PK印尼 世预赛激战英格兰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