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国足无论踢谁都不惧 已学会用正确态度发挥

2013年10月10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FIFA专访孙可报道截图FIFA专访孙可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中国国脚、现效力于江苏舜天[微博]的孙可[微博]近日接受了FIFA官网的采访,他表示对自己最有价值的是在比赛中获得了自信,球员至少应该具备拼搏精神和健康的身体,然后才是技战术,中国队无论和那支球队交手都不会惧怕!

  FIFA官网称赞孙可是一名雄心勃勃的球员,上赛季场均跑动距离高达1.3万米,他这种类型的球员难得一见。孙可在谈到比赛时认为拼搏精神是很重要的,“对于我来说,一名球员至少应该具备拼搏精神和健康的身体,只有有了这些,球员才能建立自己的技能、技巧和战术。如果你做好热身去球场,并有强烈的取胜欲望,你总是可以有精彩的表现。

  同时,孙可还回忆了他五岁时开始踢球、十一岁加盟江苏队的成长经历。在谈到从青年队提拔到一线队时,孙可表示:“踢的每一分钟对我来说都是宝贵的,所以我努力工作,尽我所能去融入球队。”

  FIFA官网称孙可在东亚杯上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在回忆起与日本队的那场东亚杯比赛时,孙可坦言:“当我下半场被派上场时,我们两球落后,但我没有想到比分或者我是否能够改变比赛的走向,我专注于我的发挥,我拼命奔跑,试图给队员传球,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拿到了一分。”最后,孙可表示中国队并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已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但对我来说最有价值的是获得了自信,我知道我们有能力,无论对阵谁我们不会惧怕,我们尊重所有的对手,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以正确的态度发挥。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