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最后一战有望做调整 傅博:主力阵容你们都没猜对

2013年07月28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首尔专电(记者张晓敏)曾诚受伤,杜威[微博]、黄博文停赛,注定国足[微博]最后一场对澳大利亚队在人员上将做调整。从昨天最后一练来看,教练组有望排上几名年轻队员。昨天训练结束后,傅博[微博]与记者们打起了太极,“至于上谁,明天看吧,你们谁也没有猜准的。”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在坡州基地进行了东亚杯上的最后一练。在进行完传接球练习后,全队重点打了分组对抗。穿着蓝背心象征主力的一组,并不是前两战的绝大多数主力,吴曦[微博]、武磊[微博]、张稀哲[微博]等年轻队员都出现在这一组中。守门员是杨智[微博],四名后卫是吴曦、郑智、张琳芃[微博]、孙祥[微博],后腰是杨昊与崔鹏[微博],三名前卫是孙可[微博]、武磊、张稀哲,前锋线上变成了于大宝[微博]

  据了解,前两场打完,主力队员确实比较累,同时为了让年轻队员也得到上场锻炼的机会,教练组决定在最后一场对阵容进行调整。“不仅仅是受伤停的影响,因为比赛打到这份上,教练组当然希望让更多队员上场锻炼,明天对首发进行调整也是应该的。”昨晚,一队内人士说道。

  昨天训练结束后,当问及穿蓝背心是否就是今天的首发阵容时,傅博笑了笑说:“穿蓝背心的是主力阵容?你们猜吧。不过我想,你们没有猜准的。”不过,可以预见,穿蓝背心的队员绝大多数会在今天战澳大利亚中首发,教练组届时只会对个别位置进行微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