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率国青今冲击冠军 赛前训话:学习国足拼搏精神

2013年07月28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今天下午4点,中国国青将与缅甸国青队打响“潍坊杯”揭幕战。赛前,国青上下目标一致,“学习国足[微博]拼搏精神,尽全力再夺潍坊杯冠军。”

  本届国青队在今年参加的意大利邀请赛中曾表现出出色的技战术能力,打入决赛并获得亚军。而中国国青队在2010年潍坊杯中曾夺得冠军,此后2年均未能再夺冠军,足协以及教练组寄希望于这支国青队能重夺冠军。

  昨天下午4点,球队主帅黎兵[微博]带队进行了赛前备战,球队的战术更多的是坚持地面传递,注重边路进攻。展望本次潍坊杯,黎兵表示:“核心还是考察队员、磨合阵型,为亚青赛预赛做准备。也希望队员能在与这些高水平对手直接对抗中,在身体对抗、技战术方面有所提升。全队每场比赛都会力争赢球,争取挺进决赛。”

  缅甸队国青队实力相对较弱,队员身体也较为薄弱,黎兵表示:“潍坊的天气比较闷热,对队员的体能消耗会较大,对手可能比较适应这种天气。虽然青年队比赛结果相对难以预料,但国青队也有信心去争取拿到首战的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