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追星称郜林耿晓峰最帅 王永珀等人稍感害羞

2013年07月27日13:59  山东商报

  26日下午坡州基地,中国男女足完成了一次“亲密”接触。应姑娘们的要求,在国足[微博]训练间隙,中国男女足集体拍摄了一张大全家福,绿色背景鲜红的队服,加上那一张张可爱俊俏的脸庞,整个画面宛如一幅和谐的中国红山水画。

  虽然同为中国国家队,但从薪水到名气,女足姑娘都无法比拟男足队员,由于郝伟率领的这支女足国家队多以年轻队员为主,在这些女孩子眼里,男足身上都散发着星光,甚至大家心里都有自己的偶像。

  “郜林[微博]和耿晓峰最帅、我喜欢张稀哲[微博]和杨智[微博]、郑智的胡子真酷。”26日下午,由于中国男女足在坡州基地同一块场地交替进行训练,女足训练刚结束,男足已经抵达训练场,看着偶像出现在眼前,女足姑娘开始乱了阵脚。毕竟都是一家人,听到女足提出拍摄全家福的要求,国足方面并未拒绝,待训练中途队员喝水的空隙,中国男女足排列整齐,完成了集体合影,而女足姑娘们的热情,让部分国脚很不自然,郜林、张琳芃[微博]和王永珀[微博]甚至感到有些害羞。

  值得一提的是,男女足都穿着统一的红色球衣,绿荫下闪耀着一片红艳艳的亮色,就在拍照的同时,球队管理人员大声喊着,“女足的姑娘美不美?”“美!”“男足的队员帅不帅?”“帅!”问答之后,现场整个气氛也达到了沸点。宗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