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媒体批张琳芃对罗本犯规愚蠢 秦升得红牌很正确

2013年06月12日13:59  北京晚报

  虽然荷兰队的这次远东之行收获两场胜利,而且两场比赛均没有失球,但荷兰队的表现并没有赢得当地媒体的称赞。在昨天荷兰队2比0战胜中国队的比赛后,荷兰媒体认为获胜只是赢在实力,而对于比赛本身,橙衣军团的发挥并无太多亮点。

  荷兰体育专业媒体《国际足球》称,范佩西上半场的进球让他距离荷兰国家队队史最佳只差5球,这是比赛的亮点之一。另一亮点便是下半场范佩西、罗本和斯内德[微博]三人联手制造的杂耍般的进球,这完全是荷兰队实力的体现。

  荷兰著名的《电信报》认为比赛过于“平静”,同时批评荷兰队在面对中国队这样的对手时,在比赛70多分钟的时间里竟然没有体现出多打一人的优势,范加尔也没有给人留下任何荷兰足球的烙印。

  对于中国队送上的点球“大礼”以及秦升[微博]的那张红牌,荷兰媒体也有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张琳芃[微博]对罗本的那次犯规是愚蠢的,其实没有犯规的必要。而秦升对德古兹曼的那次飞铲则更加不合时宜,友谊赛里完全没有必要做出那样的动作,裁判出示红牌很正确。古雪峰 J14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