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大将赴国足1天即因伤退出 朴成:争取下次再来

2013年06月04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第一次入选卡马乔国家队的朴成[微博]却因为右腿受伤不得不提前结束自己的这一期国足[微博]集训。6月4日,朴成提前离开国家队,对于这次短暂的国足行,朴成感到非常遗憾:坦言前一段比赛太多,造成自己的伤势无法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只能希望通过联赛的好好表现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次入选。

  朴成的左脚一直有伤在身,包括亚冠客场打首尔FC之前,朴成甚至在赛前都没有进行有球训练,而是左脚一直敷着冰袋,当时连斯塔诺都不知道朴成能否在第二天首发,但因为那场比赛对国安[微博]非常关键,朴成最终选择了带伤上阵。接下来,朴成又参加了与申花[微博]、辽足的比赛。“有伤,一直就有,打辽宁之前就有,右腿又伤了。”4日,谈起自己的伤情,朴成在电话里用不太连贯的汉语说到。

  其实,国安队也知道朴成有伤。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当晚,在餐厅国安总经理高潮见到朴成的时候,还询问他第二天几点的飞机去呼和浩特报到,高潮还叮嘱朴成要注意腿伤,到了国家队好好检查一下。当时朴成也点头答到:好的,看看吧。

  到了国家队之后,朴成没有参加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而是留在酒店内进行了一些力量训练,随后又经过国家队队医的检查,队医也确认:朴成的腿伤以及肌肉疲劳程度已经不适宜接下来继续进行比赛,因此也建议朴成回到俱乐部边恢复边训练。这样,仅仅在国家队停留一天之后,朴成便无奈地背起行包退出本次国家队集训。

  “入选国家队挺高兴的,但没办法,确实伤了。遗憾,挺遗憾的。”小朴的话不多,但很简单与平实,“回去治疗、恢复,联赛好好踢,争取下次再来。”小伙子最后这样说到。(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