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访华大名单群星在列 范佩西罗本斯内德领衔

2013年05月22日1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公布了6月初亚洲行的荷兰队21人名单,这份名单中我们看到了范佩西、斯内德、罗本和范德法特的名字。中国国家队将在6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荷兰队。

  荷兰队21人名单:

  希勒森(阿贾克斯)、杜阿特(赫拉克勒斯)、德-古兹曼(斯旺西)、海廷加(埃弗顿)、扬马特(费耶诺德)、德容(阿贾克斯)、库伊特(费内巴切)、伦斯(埃因霍温、内罗姆(费耶诺德)、范佩西(曼联)、皮耶特斯(埃因霍温)、罗本(拜仁慕尼黑)、沙肯(费耶诺德)、斯内德(加拉塔萨雷)、蒂恩达利(斯旺西)、托恩斯特拉(乌德勒支)、范德法特(汉堡)、威尔梅尔(阿贾克斯)、弗拉尔(阿斯顿维拉)、沃姆(斯旺西)、范沃尔弗斯温克尔(里斯本竞技)

  (狼居胥)

  相关:国足新一期名单:恒大9人领衔 国安两将武磊入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