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足协敛财有新招 专访主帅福拉多先交1500美元

2013年04月29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近日,伊拉克足协突然颁布了一条令人瞠目结舌的新闻规定,任何媒体专访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微博]都必须付费,一次1500美元。这在世界足坛还鲜有先例。这条奇怪的规定随即遭到了阿拉伯媒体的炮轰,认为这是敛财新招。

  伊拉克足协称是因为合同里有此项规定,所有专访的收费都归福拉多本人所有。但马上遭到了塞尔维亚人的辟谣:“我愿意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但是伊拉克足协禁止我向媒体讲话。”事件真相大白,原因是伊拉克足协长期遭到媒体的批评,于是恼羞成怒设置障碍,当然,如果有自投罗网者,也属于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伊拉克足协国字号近年成绩并不差,2007年获得亚洲杯冠军,2012年打入了世预赛十强赛,2012年获得亚青赛冠军,2013年初成为海湾杯亚军,但这样的球队却在国内长期遭受炮轰,这实在让人汗颜。

  今年2月,伊拉克足协以一年100万美元的薪水签约前国足[微博]主帅福拉多,不过福拉多在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中不敌中国队,接下来在6月份,伊拉克队的主要任务将是十强赛。

  (小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